close

  這陣子為了一個作品而找了很多相關的資料,看著這些資料,看著那些人的心路歷程,心裡就愈來愈沈重,聽著亂彈的良心,然後重新理了理自己的思緒,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慢慢的從”自己想要作些什麼”而改變成”自己能夠留下些什麼?”

  很高興這次的作品並沒有一個期限,所以能讓我不停的在這題材裡尋找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雖然目前東西還是很零散的,但,卻也是完整的.

  然後這陣子也去找來了一些編劇技巧的書來看,原本自己是很抗拒看這些東西的,但,有一天,我突然覺得,如果我不知道他們所講的是什麼,那我又是在抗拒著什麼?所以,當下我就請老婆去圖書館幫我借了書,然後真的也在看完了這些書後,才發現當初不論師父也好,三哥也好,豐治哥也好,都曾跟我提起的一些東西,原來用意就在於這裡,只是他們太疼我,不想讓我受到太大局限,所以也只是輕輕的帶過,不去對我作限制,但,這個卻會造成他們困擾,這,的確是我之前不會去想到的,也是我要去改進的的地方

  人生無法後退,只能一直的向前走,不論過往是苦是樂,最終也只能變成回憶和養份,我相信只是自己走的能夠抬頭挺胸,無愧於心,要是還能夠再留下些什麼,人生便已足夠.

  我能夠留下些什麼嗎?但願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嬌招財貓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