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7 15.20.12.jpg 

  從白羊那拿到這本有趣的書,然後也終於看完了,

起初在白羊推這本書給我看時,我還滿抗拒的,覺得又會是一本莫名奇妙,危言聳聽的爛書,

沒想到看起來還挺好玩的,而會讓我最後轉為想看的最大原因,則是那天和白羊一邊聊天一邊隨意翻閱,

然後在書的後半中,作者提到有關七月半的事,讓我接受了這本書的確不一樣!

  雖然確切的時間我已經忘記了,但應該是我國小五、六年級左右吧?記得那時突然有一天,

我開始每天做起了怪夢、開始每天在夢境中有許多的小猴子來找我,不停的在房間裡蹦跳,

然後還有一個小女孩一直在家裡後面的倉庫中看著我等等的,日復一日,每天都做著同樣的夢,

後來記得媽爸把我帶到山上的一個法師家,在我身上畫滿了符咒,然後請回了玄天上帝到家中,

之後果真就再也沒夢到過那些猴子和小女孩,但我也從那時開始有了"半陰陽眼"。

  為什麼說是半陰陽眼?因為一來我不是天生就有,二來我也無法如書中所言的,

可以隨時看的到另一個空間的朋友,也無法任意的和他們溝通,何時能見、能聽,全都是隨機的,

我無法控制,也不知該如何控制。

  而有了這個半熟的被動技能後,我的生活有時就會看到或聽到來自另一個世界朋友,

也從那時開始,知道了那個世界的朋友根本就不像電影或小說中寫的一樣!他們根本全天候都可能出現,

而且絕大部分也真的有如書中所言,你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他們和常人的分別,就像國中時,有一次,

我和死黨兼好兄弟一起騎腳踏車出去玩,路上我看到一個打扮的很漂亮的女生站在轎車後,

就一直跟朋友說"看!有正妹!"但朋友卻怎麼也看不到,即使我指著正妹要他看我指的地方也一樣,

然後經過轎車一看,才發現正妹沒有下半身,我才發覺衪不是我們同一個世界的人。

  然後其實衪們平時也都過著自己的生活,很少會來影響我們,在有半陰陽眼的約十多年生活中,

被衪們主動影響或嚇你的次數,比在現實生活中被人從背後捅刀的次數還少XD,其中印象比較深的,

像是有一次和表弟一起開車出去玩,半夜時累了想休息,就停到了三重的一處萬善堂附近,然後才停下車沒多久,

我就看到兩個人頭照我們飄過來,其中一顆還不停的朝著我笑,我當時想馬上叫表弟馬上開走,

結果一回頭看表弟,他也一臉詭異的對著我笑,我那時下意識的甩了他一巴掌打醒他,他還覺得莫名奇妙XD

  然後就是有一年,過年時,我姐打電話回家說有朋友要陪她一起回來過年,然後她回家後,

也的確有一個女的跟著她進來,我還和她打了個招呼,她也跟著我姐上樓,一直到晚飯時,

我一直不見那個女的出現,就問我姐說"妳朋友呢?怎麼沒下來吃飯?"她馬上罵我神經病,她只有一個人回來,那來的朋友?
但我堅持有個女的陪著她回來還上樓,我媽和我姐就嚇到了,馬上跑去廟裡,結果一到廟裡,馬上就被告之有個女的跟著我姐。

  還有,就是有兩次滿有趣的,都發生在片廠,一次是有一天現場在拍室內景,我從公司後製室走出去要上廁所,
看到一個老先生飄在半空中看著樓下的同事拍片XD,還有一次是我在導戲時,現場大目佑仔不知道那根筋又不對,

突然畫起符和做起法來,結果他普燒完他所謂的符,我的畫面中全是光點跑來跑去,但現場卻沒人看到。

  一開始,我看到會跟家人說,但總會被當笑話看,還罵我囝仔郎有耳無嘴,不要亂說,

直到我姐的那次事件後,家人才願相信我真的看的到,然後才找了法師來看我,那時法師也證實我的確有這個能力,

然後推論說應該是小時候不小心開的,收掉後就幾乎看不到了,問我要不要收?我當然要!

  後來在被收了之後,也真的很少很少再看到好兄弟,頂多有時會有一些感應或再看到,然後也因為有以前那段經驗,

我其實根本不信那些迷信的事,也和書中作者一樣,超討厭燒紙錢!也因此常被我媽和我姐罵我鐵齒,

但,我曾經看的到的人都不信了,妳們這些根本看不見的人卻反而罵我鐵齒,讓我覺得滿莫名奇妙的,

然後,如果說有遺憾的話,就是我見過不少好兄弟,但卻從來沒見過自己的親人,就連當年父親去世,

我也只有感應到他回來看著我睡覺,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現在回想起來,很多經驗很嚇人,但也有很多滿好笑的事,那些經驗中,我之前有選了一些改編到自己寫的小說—地靈。仁傑中,

所以那時有朋友說看了覺得很有感覺,好像真的,因為那的確是由我的真實經歷改寫的啊XD。

  是說,看完這本書後寫了這篇,應該又會被罵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陰陽眼
    全站熱搜

    傲嬌招財貓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