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到女暴君後,今天趁著剛洗完澡,精神正好,所以也來小談一下憶無心和愛靈靈這兩個角色好了,這兩個角色並不是我創的,而是鳳儀,記得那時我是從黑白龍狼傳第15集開始接起這兩個角色,然後這裡就要借用一下李老李宗盛早期的一首經典歌曲-17歲女生的溫柔,這首歌的歌詞中有這麼一段”十七歲女生的溫柔,其實是很那個的,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有明亮的心和朦朧的眼睛,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我不是女生,早已過了十七”

  是啊,我根本不是女生,也不懂女生,那時還是一個幾乎沒交過女友的小魯,所以我實在很難去揣摩小女生的心態,然後翻看前面的劇本和我的靈界設定還有這兩個角色的設定等等的,在苦思後決定一個走天然呆,另一個走老成路線,當然,天然呆的是愛靈靈,光是她那句出場的口頭禪,天然呆的寶座就非她莫屬了,而憶無心則是因為設定上的關係,所以她從小就一直和動不動就幾千幾百年的老石頭們相處,當然在這些超然到不行的老頭薰陶下,不老成也很難...XD

  然後在確認完這兩個角色的路線後,寫著寫著就覺得這兩個角色十分有趣,抑或許靈界這個地方太過和善了,才會將這兩個角色教育的如此善良,沒有心機,愛靈靈從原本單純學術上的研究而接近月牙嵐,最後兩個人彼此都為了對方而默默的改變,而憶無心對上黑龍和白狼,她那善良,成熟的個性,也在無形中成了黑龍和白狼他們的依靠,而也因為憶無心實在老成到太過頭了,所以就連劇場版決戰時刻,我也都讓她成為了一個最後拯救史藏和點化史藏兩人心結的神秘人物,只是不知為何她原本如此老成的個性,為何最後好像變成了一個任性小蘿莉了?MA~不過也沒差~反正也不知道重開機多少次了,就當這個憶無心已經是另一個憶無心了吧?I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嬌招財貓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