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道士那些年

 

  我當道士那些年,這部小說應該是繼三叔的”黃河鬼棺”後,最讓我不爽的一部作品吧??

記得第一次看時,是和老婆去租書店,我隨手租了三集回家看,但覺得步調過於緩慢,所以就提不太起勁看下去...

然後有一次和朋友在FB閒聊時,他推薦起了這部小說,這時我才又想找後續的幾集看下去,

但...莫名的從四開始,就有夠難租!!

我一直到上個月才租到第6看完!

然後也真的讓我驚豔了一下!!!這部作品從四開始一直到六,真的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突飛猛進!”

尤其是五,六的老村長篇,真的是一絕!足以和三叔的盜墓系列在我心中爭前後的排名了!

在看完五,六後真的也讓我欲罷不能,一心想要快點看到後續,但...

但怪異的是...我又租不到了...= =

這時老婆也等到受不了,跑去找網站看了起來,

默默的...從她眼中看到不悅感,然後很沉重的對我說這部小說可惜只活了六集就死了!

那時我一直覺得老婆才誇張了,那有可能??

尤其是五,六兩集的高水準還一直停留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也去大陸網看了起來...

結果,真的,水準就一路的往下划,一直到萬鬼湖篇時,我已經完全看不下去了...

故事設定,角色個性,完全蕩然無存!

然後劇情開始了主角群升級->被打臉->主角爆氣->先威又被打臉->師祖上身->主角群升級的無限LOOP

上一集寫的東西下一集就被打臉打的很難看...

然後BUG多不說,讓我很不爽的一點...為啥女性角色都沒啥好下場?

看到後來真的好像在看爛尾硬拖的布X戲...

期待愈深,真的失落感就愈重...

這時的我終於也瞭解了當時老婆的心情...

也可惜了這部作品...

我看...我還是再慢慢等三叔的盜墓系列吧...

不然...等琦琦的黑白館系列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嬌招財貓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